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放不下

放弃 ? 难道我不曾想要放弃妳吗? 这些日子以来 我想妳我都成长了不少... 这三年来 我每天朝思暮想的是谁? 这三年来 我一直都在默默等待着的又是谁? 妳知道吗 ... 三年了... 三年来我都是这么等着.. 等待着你的出现... 等待着你回心转意的那一天... 等待着我俩重遇的那一刻... 可妳由始至终都不曾出现... 三年前的毕业典礼... 让我认为妳我的感情只能走到那里... 可我错了... 我根本忘不了妳... 你在我心中.. 永远都忘不了... 偶尔我也会告诫自己... 告诉自己我们俩是两个世界的人... 我们之间 永远都只能是友情关系 永远都不可能在一起 但是我真的放不下这段感情...说真的.. 我真的放不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