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承诺


承诺
三年前我对你许下的承诺 如今依然回绕在我的耳边
那温柔娇媚的眼神 那甚是善解人意的妳 这三年来我都不曾忘记
三年前的承诺尽随时光岁月的流逝 从我身旁擦肩而过
然而
我对你的承诺却不曾实现
那一天下着倾盆大雨
撑着伞的妳在阁楼下静静地等待 显然是一脸惘然的样子
可天空却是乌黑一片 绝无半点儿停雨的意思
匆匆地 我跑到了阁楼下 只为了寻找一个避雨的地方
却让我遇到了妳一个改变我一生的人...
你的存在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看到了...
阁楼下的两个陌生人
背对背地站着 都在等着雨停的那一刻
是妳...是妳打破了这寂静的夜雨
一条手巾抹过了积满汗珠的脸颊
顿时我感觉到了你手中的温暖
我的心不停地挣扎
爱 就在那一刻慢慢地延伸你我的心中
可你知道吗?
爱一个人是多么的痛苦
我知道只要妳心里有我 这就已经足够了
现在 妳要嫁人了
但我从来都没怨过你
毕竟
我对你的承诺从不曾实现
就是这个承诺为我们带来痛苦的回忆
就是这个承诺让妳白等了这么多年
现在
就让我们的故事回到原点
不是更好吗?
我不想妳为了我等下去
更不想让你无止尽的等待一个不会实现的承诺
我不得不承认是很不甘心
但这对我们俩也未曾不是个解脱的方法
妳的婚礼 我想我没法出席
但是那段美好的记忆
永远都会留在我的心底...


记住了...
妳一定要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