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本以为时间长了就不会有心痛的感觉, 可其实不然.....
一段段往事再次回到我的脑海里,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有付出就会得到回报?
时间就算带走了你的记忆, 却永远带不走你心里的伤! 有付出就不一定会得到回报!
感情就是这样! 往往被伤得很深却得不到爱神的眷顾....
有时候我也会幻想...
可回到现实我还是一个人, 没有公主, 没有天使, 没有美丽的童话, 没有美好而又浪漫的爱情, 没有....只有我一个人....孤零零的一个人...
给妳的爱, 收不回来... 以后的路, 我会自己走....对于你的爱, 我亦会放在心里.....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还是想遇见妳....哪怕妳伤得我有多重...
因为..我爱妳....
我知道妳从来都不在乎我.....没关系的...
只要妳开心...我就满足了....


再见了.....曾经让我心仪的女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