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后悔

今天 是我认识妳的第1775天....
三年了 足足三年了 我一直都在等待
妳始终没有出现
这三年来
一直都是我一个人在默默地等待
我不知道妳去了哪儿
直道妳在这世上的一个角落里过妳的日子
没有妳的日子 真的很痛苦
三年了 没能遇见妳 却只能在痛苦里生活
三年了
终于我发现 爱一个人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而只有尝试失去 才能得到真爱
妳可知道我爱你爱得有多累
妳又如何知道我爱妳爱得有多痛
三年前 妳选择离开了我 这对我俩的却是一种解脱的方法
可这对妳对我不免也是一种伤痛
我没怪过妳
更没后悔爱上妳
只希望总有一日妳会回到我身边
回到从前的那段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