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唯一的遗憾

今天
朋友问了我这么一个问题
一个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的问题...


也许下一秒就是世界末日的话...你..会怎么做?

我的心仿佛陷入了一片茫茫大海
如果下一秒真的是世界末日,
我又会怎么做呢?
我想了很久...
终究想不出一个答案...

我想我应该会什么都不做
静静地等待生命结束的那一刻
可唯一让我遗憾一生的...
也只有她...

是我五年前认识的一个女子
一个非常完美的女子
我永远都忘不了五年前的那一天
第一眼看到她...
就知道她是上天派来守护我的女神
只不过
我却不曾对她表露过什么...
这份情意
一直都深埋我心底
永远都不会有人知道
永远都不会有人去关心

就这样
我等了五年...整整五年...
这五年来
一直都默默地等待着
只愿能在见她一面
直到今天
直到我朋友问这问题的那一刻
我又想起了妳
如果下一秒真的是世界末日的话
我仅仅只想拥有一次和妳坦诚的机会
哪怕是一分钟也好....
只想对你说...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